just you

I get to love the city just because of you!

自我是个邪恶的东西,我刻意用“邪恶”这个词,是因为邪恶会造成界分。

爱绝不是一种自我的活动,自我根本不认识爱。但你我若是能认识自我的整个运作方式,我们就会了解什么是爱。

他追求的永远是美德这个东西,只要他一说出“我不能贪婪”,就会经验到不贪婪的状态,如此一来他的自我就被强化了。

一个拥有物质财富的人或是拥有丰富学养及信仰的人,永远无法发现光明是什么,他只会带来不幸和灾祸。

--- 克里希那穆提

音乐随身听:

©摄影师:Marat Safin

爱绝不是一种自我的活动,自我根本不认识爱。只要一说出爱这个字,你就会经验到它,于是真正的爱就不见了,当你真的体认到爱的时候,自我已经消失了。

——克里希那穆提《生命之书》

微信公众号「每日意图」:luobin_meiriyitu

评论

热度(43)